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会见 中国进出口银行客人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宁咏一行。

    裘东耀对宁咏一行来甬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宁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这其中也离不开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大力支持。当前,宁波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落实“六稳”“六保”举措,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和“225”外贸双万亿行动,努力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围绕宁波外贸稳定发展、制造业提升、重大项目建设等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双方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发展。

    宁咏对宁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说,宁波是制造业“沃土”、改革开放高地和金融发展福地,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令人印象深刻。中国进出口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的独特优势,加大对宁波外贸、制造业发展等方面的信贷投放力度,为宁波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施惠芳及朱金茂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