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会见 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嘉宾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邵广禄一行。

    裘东耀对邵广禄一行来甬参加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智博会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电信一直以来对宁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宁波正在推进信息基础设施提升、融合基础设施提速、创新基础设施提质、新基建带动产业赋能等四大行动,扩大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模,提升创新能级,加快打造全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标杆城市。希望中国电信继续深化与宁波的战略合作,在高品质5G网络、新一代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新基建产业生态培育等方面给予宁波大力支持,双方互利合作、共赢发展。

    邵广禄说,近年来,宁波抢抓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城市智慧化赋予的机遇,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强做大数字经济和智能产业,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电信将全力支持宁波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管理与民生应用体系建设、“互联网+”新业态培育发展,为宁波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城市高水平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施惠芳、陈炳荣及朱金茂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