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美”人物走进文化礼堂分享“最美”故事

    

    

    本报讯(记者张昊 通讯员潘智)前晚,2020“‘最美’人物走美丽乡村、进文化礼堂”活动启动仪式在象山县墙头镇方家岙村文化礼堂举行。7名宁波“最美”人物代表,相聚美丽乡村,弘扬“最美”风尚,分享“最美”故事。

    “最美”人物代表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秤卫东扎根基层20多年,坚守在道路事故处理第一线,每年处理大小交通事故3000余起,始终保持“零投诉、零上访”,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中国好人”、宁波市道德模范、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处警官王营定现场开课,用诙谐的语言和村民们分享了防盗、防恐、防诈骗的小故事,普及财产和交通安全知识。

    “最美鄞州人”、红牡丹书画国际交流社创始人、宁波社区大学红牡丹学院院长姜红升现场赠画,祝愿方家岙村的自然景色能像牡丹花一样艳丽动人,祝愿村民的日子能像牡丹花一样红红火火。

    据悉,40多名“最美”人物将分批走进鄞州瞻岐镇方桥村、海曙洞桥镇前王村、镇海蛟川街道清水浦村、慈溪横河镇彭桥村、宁海桑洲镇南岭村、奉化莼湖街道缪家村等20多个农村文化礼堂,与村民互动,用歌舞、戏曲、小故事宣讲等多种形式,为宁波美丽乡村、文化礼堂带去“最美”风尚和“最美”故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