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精神

以实干担当作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推动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

    本报讯(记者易鹤 张凯凯)前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裘东耀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政府党组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裘东耀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题,为我们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系统阐述了新阶段新形势下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理解和把握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是必须坚持的主题主线,理解和把握“10大新课题”是必须解决的最现实最紧迫任务,理解和把握“5种思维”是做好各项工作必须掌握的重要方法,理解和把握“10张高分报表”是建设“重要窗口”必须形成的重大成果,理解和把握党员干部队伍是干好各项事业的坚强保障,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奋力推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

    裘东耀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大兴忠诚实干之风、展现忠诚实干作为。一要强化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为宁波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持把“八八战略”作为引领发展的总纲领和推进工作的总方略,一以贯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一贯到底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二要强化实干实绩。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前瞻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牢牢抓住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认真思考回答解决“10大新课题”,以不懈奋斗交出“10张高分报表”,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三要强化创新奋进。创新思维,振奋精神,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理念、手段、方法、机制和团队文化创新,以推动工作的新办法开创事业的新局面。四要强化担当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斗争精神、专业能力、实践本领和务实清廉作风,在推动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征程中敢担当、善作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