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会见北京大学客人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原党委书记朱善璐一行,双方围绕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裘东耀感谢北京大学多年来对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北大宁波海洋药物研究院项目进展情况。他说,当前,宁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等产业工程建设,全力打造制造业单项冠军之城,迫切需要加强与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希望北京大学推动更多先进科研成果和高层次人才到宁波落户,推动双方合作向宽领域、深层次迈进。宁波将全力当好“店小二”,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叶静漪、朱善璐说,宁波的地理区位优、产业基础实、发展环境好,北京大学与宁波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北京大学高度重视与宁波的校地合作,将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各方面优势,积极拓展与宁波的合作领域,引导支持更多人才来宁波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提升。

    北京大学原常务副校长王义遒,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