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分赛区迎亚运 倒计时两周年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严哲)昨日,迎亚运倒计时两周年(宁波分赛区)启动仪式在宁波万象汇举行,钱红、王成意、陈昊等甬籍亚运会冠军与市民近1500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主办,亚运会宁波分赛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活动紧密结合亚运元素,来自我市的钱红、王成意、朱自强、陈昊、丁延洁、伍佳惠等亚运会冠军与市民积极互动,体现了“全民迎亚运”的理念和“体育让城市动起来”的活动主题。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的互动形式供市民参与,包括击剑、攀岩、射箭、陆上赛艇、飞盘、AI智能机器人亚运知识问答等闯关项目,和帆船(遥控帆船)、沙滩排球等体验项目。现场还举行了“纸飞机寻梦缘——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留言”的活动。

    据了解,宁波分赛区(象山)承接亚运会帆船和沙滩排球两个项目,并设亚运分村。目前象山方面正抢抓项目进度,推进场馆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