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气温下滑天凉凉

假期后半段天气 出游更适宜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由于雨水的到场和冷空气的向南推进,昨天气温开始拐头向下,市区最高气温降至25.3℃。

    冷空气将给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制造降温。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4日至5日,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中南部、黄淮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大部以及重庆、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4℃至6℃,其中贵州南部、江西南部、浙江南部、广西中北部、广东北部等地局部降温8℃至12℃,并伴有4级至6级偏北风、阵风7级至9级,我国近海海域将有6级至8级大风。

    根据预报,今天阴到多云。6日至8日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局部偶有弱降水,9日起多阴雨天气。昨天起气温下降,体感偏凉,最高气温22℃至24℃,最低气温17℃至20℃。

    气象部门表示,由于假期初期气温回升明显,本次降温后,大家的体感会从微热变为凉快、舒适,加上多云到阴为主的天气相伴,假期后半段的天气出游更适宜,只是早晚需添加衣物防秋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