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题夜游点亮象山影视城

长假接待游客22万人次


象山影视城“嫦娥奔月”表演。
(张陆沁 沈孙晖 摄)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吴宙洋)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象山影视城影视嘉年华在往年活动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主打“夜经济”的主题活动,既延长了旅游经济,又进一步抬高了人气指数。据统计,此次长假影视城共接待游客22万人次。

    此次影视嘉年华上,最吸引眼球的要数襄阳城夜游首秀、夜探剧组、首届万象山海电音狂欢夜、“嫦娥奔月”等主题夜游活动。

    尤其是“嫦娥奔月”,利用威亚特效吊装装置将直径超3米的巨型月亮在襄阳城上空冉冉升起,女演员以“嫦娥仙子”的形象出现在襄阳城上空并与游客互动演绎,重现“嫦娥奔月”的经典场景,呈现全新的沉浸式赏月表演。

    “嫦娥奔月”经央视《新闻联播》《中国新闻》等报道后,吸引了江苏、上海、杭州等地的数万名游客前来打卡观看该节目。

    目前,《雪中行》《嫣语赋》《卿卿我心》等20个剧组正在影视城驻扎拍摄。长假期间,影视城首次推出夜探剧组活动,让游客和演员近距离接触,共同赏月、分享拍摄趣事。

    此外,首届万象山海电音狂欢夜、襄阳城夜游也为影视城“吸粉揽金”,赚足人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