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旅游日来了

全市68家景区酒店 本周六大优惠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2020“市民旅游日”将于本周六举行,全市共有68家景区和酒店参与优惠酬宾活动。

    “市民旅游日”是每年宁波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在这一天,全市文旅企业集中推出大力度优惠措施,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文旅惠民的精彩。届时,宁波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新宁波人”凭宁波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便可享受优惠。

    商量岗门票免费,方特东方神画门票对折,“柿子红了”民宿房间平时每间980元,优惠价599元……今年“市民旅游日”,全市推出优惠活动的文旅企业中,溪口风景区、宁波海洋世界、象山影视城、天一阁博物馆等45家景区和体验项目门票五折优惠,雪窦山大佛景区、商量岗旅游度假区、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等七家景区门票免费,另外还有9家酒店和民宿提供特价住宿产品。

    据悉,今年“市民旅游日”业态和活动比前几届丰富,除了逛景区、住酒店民宿等常规消费外,还增加了皮划艇、帆船、卡丁车、三江夜游等互动项目,宁波博物馆、天一阁、宁波帮博物馆等文化场所推出的体验活动同样精彩。

    由于目前仍处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宁波各文旅场所仍实行“预约、错峰、限流、防聚集”等措施,市民需至少提前一天通过各景区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同时在游玩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