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宁海越野挑战赛开跑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徐铭怿)“各就各位,开跑!”昨日早上6点,在宁海县岔路镇小学起点站,2020宁海越野挑战赛拉开序幕,有近3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运动爱好者和85名常住中国的境外越野运动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宁海越野挑战赛是UTWT(国际超级越野跑巡回赛)的其中一站,国际越野跑协会认可的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跑赛)积分赛事,比赛已经连续七年成功举办,今年迎来第八届。去年12月,2020宁海越野挑战赛作为中国越野跑的代表,成功入选2020超级越野跑世界巡回赛。

    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山地越野挑战赛分为108公里、55公里、27公里和12公里4个赛事组别,分别在3个不同起点起跑。其中,108公里山地越野选手将经受总爬升5045米、最长27小时的极限挑战。

    宁海有着中国第一条总长500公里的登山健身步道,无数户外爱好者在这里徒步。本次比赛线路将宁海岔路、前童、黄坛等地登山步道串联,山间云雾袅绕,风景宜人,整条线路被众多参赛选手称为“中国最美赛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