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部新城宜居宜业高质量生活展开幕

    

    

    本报讯(杨思祎 徐欣) “让城市‘人间烟火’更有温度,让文化厚植其内涵。”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与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精彩东部新城,筑梦美好生活——宜居宜业高质量生活展”昨日在东部新城中央广场开幕。

    本次展会包涵“文化·书香文旅”“美食·饕餮盛宴”“健体·活力人生”“宜居·魅力都市”四大板块,其间穿插精彩纷呈的音乐会、舞蹈表演等,是东部新城中央广场迄今为止最具规模的一次展会。

    此次生活展还邀请了心域美体、睿态科技健身、千刻等专业健身机构、健身工作室以及健康咨询机构等,倡导“全民健身”。

    宁波药材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寿全斋、冯存仁两大“老字号”品牌参展,供市民选购传统优质药材和健康新产品。

    宜居最直接的表现便是“家”,对于正在高速发展的宁波来说更是如此,雅戈尔、滨江集团、中海地产、宁波轨道交通&绿城集团、奥园、世茂、龙湖景瑞等房地产公司也积极参与本次生活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