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名著名作家 将来甬参加天一阁论坛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孙勇 尤文军)第六届浙江书展脚步声越来越近。昨天,记者从海曙区委宣传部获悉,浙江书展主论坛——天一阁论坛将于11月6日晚7点在南苑饭店举行。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茅盾文学院院长何建明,浙江省作家协会主席艾伟,著名作家马伯庸将作为主讲嘉宾,围绕“阅读与城市”进行主题分享。

    据了解,何建明现任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华文学基金会理事长、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长。艾伟是浙江省作家协会主席。马伯庸是当代知名作家,人民文学奖、朱自清散文奖得主。

    据了解,作为浙江书展主论坛,今年的天一阁论坛备受瞩目,致力于进一步推陈出新,引领阅读风气,营造阅读氛围,打造一个面向大众,推进全民阅读的开放性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海曙区人民政府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