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落幕

浙江队成最大赢家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刘奕艺)2020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日前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比拼,14个项目的冠军各有归属,浙江队成最大赢家。

    在长距离赛中,福建队黄泽恩、浙江队周可、新疆队陈榕、广东队陈佳铭、浙江队温在鼎和宋佳薇、浙江队董文局和徐贤毅、青海队周明莹和浙江队王景飒分获男子激光4.7级、女子激光4.7级、男子激光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混合470级、男子470级、女子470级第一名。

    在场地赛中,福建队黄泽恩、浙江队周可、新疆队陈榕、广东队余梦瑶、浙江队温在鼎和宋佳薇、浙江队董文局和徐贤毅、浙江队王兰心和青海队周明晶分获男子激光4.7级、女子激光4.7级、男子激光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混合470级、男子470级、女子470级第一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