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音乐人赴贵州开展音乐教育扶贫

    

    

    本报讯(记者林旻)前日,来自宁波音乐港洛奇音乐图书馆的两位音乐人带着一台黑胶唱机、100张黑胶唱片和50册音乐类图书前往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岩架镇中心学校,正式发起成立宁波音乐港洛奇音乐图书馆·贵州册亨县岩架镇中心学校爱乐角。

    此次活动是江北区文教街道对接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岩架镇协作扶贫项目之一,也是宁波音乐港洛奇音乐图书馆发起的“音乐教育精准扶贫行动”的首个公益活动。

    宁波音乐港洛奇音乐图书馆负责人介绍,除了音乐物资的援助,他们还会挖掘册亨的艺术苗子,培育艺术专业人才。宁波音乐港青少年艺术团将点对点为册亨的孩子带去艺术欣赏课及活动课程,包含古典音乐知多少、巴洛克艺术的魅力、贝多芬是谁等主题课程,并挑选若干名学生赴宁波参加“温暖2021宁波市青少年新年音乐会”演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