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季度宁波地面公交出行 幸福指数全国最高

    

    

    

    本报讯(记者张燕)昨天,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根据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联合清华大学、高德等共同发布《2020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今年第三季度,宁波地面公交出行幸福指数在全国受监测的城市中最高,达79.09%。

    数据显示,在交通大数据监测的360个城市中,有7.48%的城市通勤高峰交通处于拥堵状态,有58.17%的城市通勤高峰交通处于缓行,其余34.35%的城市通勤高峰交通处于畅通状态。

    全国主要经济区域以珠三角区域交通拥堵程度最高,而长三角区域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为1.49,低于全国1.56的水平,交通状况相对较好。

    而在第三季度,宁波地面公交出行幸福指数最高,与正理想值最接近,达79.09%。天津和南京分别在超大城市和特大城市中列“幸福指数”首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