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库两地孩子 将同享民办优质教育资源

“龟兹名校长联名工作室”成立

    

    

    

    

    

    本报讯(记者冯瑄 通讯员朱风华)昨天,在新疆库车,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与库车市第九小学签订结对帮扶共建协议。这是民办教育资源首次走进库车。

    根据协议,双方结对成为长期共建的姊妹学校。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曹子瑜校长和库车市第九小学明恋书记分别担任“龟兹名校长(曹子瑜、明恋)联名工作室”的宁波方和库车方的首席导师。

    随着工作室在库车市第九小学挂牌成立,该小学将借助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的帮扶,成为库车市培训小学管理骨干的实训基地。值得一提的是,今后库车小学的孩子可以和宁波的孩子一样,享受宁波民办优质教育资源。

    除了签约,宁波教师颜梦倩为库车小学生带来了示范课《雾在哪里》;宁波数学教师沈思妤通过沏茶六道工序,让每个小组的同学讨论总结出最合理省时的沏茶顺序。

    市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此次赴库车签约结对是非公教育资源对库车教育帮扶的良好开端,将为库车教育事业注入新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