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上丝路中东欧艺术展在江北开幕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李嘉伟)昨天,甬上丝路中东欧艺术展——阿萨杜尔·马克洛夫“游于园”作品展在甬尚西泠(甬曹铁路车站纪念馆)开幕。我市艺术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国际交流与艺术生活的圆桌对话。

    甬尚西泠展示了阿萨杜尔·马克洛夫的66幅作品。在活动现场,阿萨杜尔·马克洛夫讲述了自己长期在保加利亚与中国、在欧洲与亚洲之间穿行往来,用自己喜爱的纤维艺术,传递他个人的艺术观念,向观众阐述当代纤维艺术的“精神与气质”,意在链接起一个人与人共鸣的艺术世界。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院长杨振宇等多位嘉宾与阿萨杜尔进行有关艺术与生活的对话。本次作品展由宁波市文联、索非亚中国文化中心指导,江北区文化和广电旅游局、江北区文联主办。展览将持续至12月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