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傅华长三角文博会宁波展区巡馆

勉励甬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昨天上午,中宣部副部长傅华,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在长三角文博会宁波展区巡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陪同。

    长三角文博会由长三角三省一市党委宣传部主办,11月19日开幕。宁波今年首次独立设置展区,共有20家企业到现场展览展示,其中既有行业领军企业,也有一批新锐文化企业。傅华一行在宁波展区参观时,听取了书香宁波、影视宁波、音乐宁波、创意宁波建设相关情况的介绍。当得知宁波最近以在省会、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二的成绩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并以在省会、副省级城市中位列第三的成绩第十一次荣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时,他给予了充分肯定。傅华不时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交谈,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他勉励宁波文化企业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长三角一体化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