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全国劳模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裘东耀宋越舜为劳模送行

    

    

    

    

    本报讯(记者易鹤 通讯员王志勇)2020年我市有14名优秀职工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昨天上午,市行政中心1号楼前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市委副书记宋越舜为即将赴京参加表彰大会的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送行。

    裘东耀等与大家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在场的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身披红色绶带,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宋越舜说,各位劳模先进作为我市350余万职工的杰出代表,既有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的一线工人,也有刻苦钻研、攀登高峰的专家教授;既有驰骋市场、勇立潮头的企业骨干,也有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党员干部,在各条战线上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广大职工树立了榜样示范。希望大家不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信任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认真学习领会表彰大会精神,虚心学习全国各地劳模先进的好作风、好经验,充分展现宁波劳模先进的精神风貌。

    施惠芳、李谦及朱金茂参加送行。

    全国劳动模范每五年评选一次。此次全国共评选拟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2500人。我市入选的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是宁波新胜中压电器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张锡波、宁波金洋化工物流有限公司信息科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斌、浙江吉润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工程部部长刘华、宁波市鄞州区云龙镇上李家村党委书记李德龙、舜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辽宁、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科科长万亚勇、宁海县圣猴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裘银芳、宁波甬港拖轮有限公司技术设备部电气主管虞成安、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工程部主任工程师傅祥方、宁波市海曙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车队车间主任王理顺、象山县畜牧兽医总站站长陈淑芳、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推广研究员王建平、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产科大科主任陈安儿、宁波大学研究生院执行院长戴世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