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2020年度宁波金融品牌金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很多企业的生产节奏,为此宁波各大金融机构第一时间应对,全面吹响金融战“疫”号角。他们积极开展政策定向支持、信贷定向惠企、费用定向减免、保险定向保障等多项具有地方特色的金融扶持措施,保障融资需求,支持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与中小企业风雨同行。

    在各大金融机构的营业厅里,我们能看到他们普及金融知识、做好防疫工作的忙碌身影;产业园内,一批批金融行业工作人员和企业主积极沟通,共商良策,共渡难关;这一年,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和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建设在我市稳步推进。这一年,宁波金融行业的工作,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