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2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巡回式服务 心有所系,心驰神往


高钦(左一)和熊亚东(左二)

    

    

    

    熊亚东和高钦都是中心党委下属支部的支部委员,从事质监工作近10年的高级工程师,也是“啄木鸟”服务小分队的中坚力量。

    “今年我们的巡回服务计划里只剩梅山码头这一个项目还没有去过。”熊亚东说。

    “这个工程由于受疫情影响,工程进度有些滞后。”高钦对项目情况非常熟悉。

    “那我们去现场看下,有什么问题直接现场解决下。”熊亚东说干就干。

    其实,这个是宁波交通质监啄木鸟“巡回式”服务经常出现的场景。无论烈日还是风雨,他们雷打不动,毅然前行。当他们冒着大雨,出现在梅山6#-10#集装箱码头工程时,项目管理人员都惊呆了。“熊工、高工,这么大的雨你们还来检查?人都淋湿了。”“人淋湿了没关系,工程不要受影响。”熊亚东说。尽管是一句平常话,但是在偌大的集装箱码头工程面前,比它更宏伟的是交通质监人的淡定执着和风雨无阻。当他们爬高蹲低,脚底下是波涛汹涌的海水,而眼睛却从未放过任何一个工程隐疾,就像风雨无阻的侠士,默默地守卫宁波交通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汗水算什么?雨水又算什么?挥一挥,又是脚踏实地的真心英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