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2月0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市民写感谢信好

    

    

    开 邑

    

    11月24日,《宁波日报》发了市文明办《致全体宁波市民的感谢信》,感谢市民在宁波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中,共同谱写了一曲美丽和声。

    给市民写感谢信好:历史是人民创造的,对于创造了新的历史的市民,理应得到政府的感谢,政府理应给市民以感谢;给市民写感谢信,表明政府摆正了与群众的位置,会使自己的形象更为阳光;政府感谢市民,市民会感谢政府,形成感谢的良性循环,改善党群、政群、干群关系;记住了给市民写感谢信,也就记住了责任;市文明办给市民写感谢信,表明了三年来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收官;给市民写感谢信,是给重大活动画句号的好办法。

    给市民写感谢信,成本低,影响大,操作简便,各级政府均可采用。

    给市民写感谢信,贵在写好。综观各类感谢信,写好的要点有三:把握好时机,不是什么时候都适宜写感谢信的,要掌握火候,得写时且写;把握好选题,不是什么事情都要写感谢信的,更不能把写感谢信沦为政治作秀,得写的事且写;把握好用语,不是什么信都能起到感谢信作用的,要写出“感谢”,写好“感谢”,不能只是“感谢”两字的堆积,让人乐于接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