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及近50万家企业(个人),涉及资金近86亿元

“甬易办”实现年度政策应上尽上

    

    

    

    

    本报讯(记者易鹤 通讯员苏晓磊)今天,“甬易办”平台迎来2020年度最后一批政策集中上线,涉及96条政策、近4亿元资金。至此,“甬易办”平台2020年惠企惠民政策实现“应上尽上”。

    “甬易办”的谐音为“容易办”。该平台一端面向企业,一端对接政府服务部门,是“端到端”一键通、一站式在线互动服务系统,也是我市打造的数字化政务服务品牌。自今年6月16日试运行以来,“甬易办”平台已兑现政策556项,平台总访问量1085万人次,惠及49.52万家企业(个人),涉及资金85.95亿元。

    此次新上线的政策中,涉及市本级7条,惠及企业(个人)540个;涉及区县(市)政策89条,惠及企业(个人)1176家。

    市本级的政策包括,疫情期间延期办展补助、市“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资金、全域旅游综合保险服务等。区县(市)政策包括海曙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输送员工补助、鄞州区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北仑的节水型企业创建以及慈溪市政府医学助学金和引进人才奖励等。

    据悉,年底将至,“甬易办”平台企业(个人)兑付迎来高峰,本月以来累计完成9635笔资金兑付,涉及资金5亿余元。目前平台还剩947笔合计811万元未兑付,未兑付企业(个人)名单见市政府网站(http://www.ningbo.gov.cn/art/2020/12/27/art_1229099770_3692227.html)。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人)登录“甬易办”平台尽快领取。

    (相关报道见第1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