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江口上演跨年主题灯光秀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 通讯员应健)2020已然翻篇,2021的脚步清晰可见。记者从城管市政部门获悉,昨夜,三江六岸上演跨年主题灯光秀,用色彩做画笔,在流光溢彩中勾勒宁波雄伟壮观的城市轮廓,为市民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随着夜幕降临,三江六岸14幢大楼和5座大桥的炫彩灯光被“唤醒”。开篇,重点楼宇及建筑立面上闪现着时尚摩登的城市建筑画面,伴随着动感的节奏和不断飞升的光束,晶莹剔透的骏马飞奔而来,扇动翅膀的金色大鸟御风飞翔。

    之后,色彩各异的元素在楼宇间不停变换:有闪耀的彩色圆球、璀璨烟火,还有轻盈飞舞的蒲公英……此外,中山东路天一广场的超大屏幕上,也生动展示了宁波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多个领域取得的成就,从不同角度诠释宁波这座202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跨江桥梁上也会出现蝴蝶飞舞、海豚鱼跃的动人画面,为跨年灯光秀增添全景式的新亮点。

    据悉,三江口跨年主题灯光秀将持续到3日,每天上演时间为17点30分至22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