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分别召开市级老同志、市咨询委领导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 规划纲要草案的意见建议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分别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征求市级老同志、市咨询委领导的意见建议。陈仲朝出席座谈会,朱金茂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起草说明。

    座谈会上,王剑波、邵孝杰、陈继武、刘培志、吕国荣、林静国、陈安平等市级老同志,郭正伟、郁义康、卓祥[马来]、武晋宁、张金康、陈旭、郑瑞法、张明德等市咨询委领导积极发言,就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培育壮大港航服务业、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优化引才用才留才措施、推进宁波都市区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文化遗址保护开发、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抓好“八五”普法工作、提高民主决策和政府服务管理水平等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裘东耀感谢各位老同志、老领导一直以来对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会前大家做了认真准备,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思考深,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于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很有帮助。市政府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里,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实效。

    裘东耀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启动实施之年。市政府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围绕唱好“双城记”、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任务,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奋发奋进,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确保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良好开局。希望各位老同志、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府工作,谋前瞻之计,建睿智诤言,献务实良策,共同为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合力推动宁波“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近日,市政府各位副市长分赴各区县(市)召开座谈会,就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听取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区县(市)政府的意见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