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区最低气温-3℃至-6℃

今天我市有严重冰冻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昨天是进入“四九”的第一天,冷空气“修正”了前几日放飞的气温,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6℃。

    昨天,市气象台发布低温报告,受强冷空气和辐射降温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早晨气温较低,市区最低气温今天-3℃至-6℃,山区-6℃至-9℃,有严重冰冻,明天-1℃至-3℃,有冰冻。

    不过本次冷空气“来去匆匆”,最低气温将在触底之后,步入升温通道,气温将逐日回升,本周最高气温又将回到15℃以上。好在南方20日开始将有一轮降水过程,有利于缓解气象干旱。

    根据预报,19日前晴到多云,20日到21日云系增多,局部有小雨,22日后期到23日有一次降水过程,24日到26日多云为主。最低气温20日到24日6℃至10℃,25日起3℃至5℃。最高气温除21日到22日18℃至20℃,其余时段13℃至17℃。

    气象部门提醒,昼夜温差大,公众需谨防感冒。近期晴多雨少,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大家加强防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