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部新城 向现代化国际都市区奋进

“十三五”完成总投资814.79亿元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陈利东 钟鑫)“十三五”期间,宁波东部新城奋力推进宁波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建设,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在“世界级规划”的宏伟蓝图下,重塑宁波“心脏”,构筑起了“一城二心”的现代化都市新格局。

    “十三五”期间,宁波东部新城完成总投资814.79亿元,年度总投资已经连续12年超百亿元,建成道路15.64公里,建成绿化水域面积18.36万平方米,明湖北、中央公园、城市之光450米超高层、宁波中心409米超高层、敏实智能经济产业园等37个项目开工,中央广场(水街)、生态走廊二期、宁波银行总部大厦、宁波市城市展览馆、宁波图书馆新馆、宁波报业传媒大厦、世界中华总商会大厦等56个项目竣工。

    如今,东部新城正在经历美丽蝶变,越来越宜业、宜居、宜游,一个现代化国际都市区已然呈现。未来,东部新城还将紧扣打造现代化国际都市区的发展目标,力争在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参与科技竞争模范生和建设温馨宜居现代化大都市方面主动作为,打造城市建设的亮丽名片。

    (详见第6、7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