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桥头胡:

文化综合体开门迎客


▲用“曼达拉编织”方法创作的编织作品充满着祥和的节日气氛。

▶展出的以迎牛年为主题的版画作品。

◀陈明杰家庭在纸艺老台门作品前合影。

    

    

    

    

    

    

    昨天下午,在刚刚落成的宁海县桥头胡街道文化综合体举办的首个展览——桥头胡中心幼儿园迎新师生美术展上,来自上海的王耀冬家庭和来自广西的陈明杰家庭,在纸艺老台门作品前,高兴地拍了张“全家福”。“我们全家已经决定在桥头胡过年了。”王耀冬说,“看了今天这个展览,感受到了宁海特有的新年喜庆气氛。”

    作为该县文化阵地整合工作试点项目,桥头胡街道文化综合体将于本月底正式开放。该综合体为4层建筑,总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整合了宁海县图书馆桥头胡分馆、漫书咖、文化站、乡贤馆、职工书屋、桥头胡成人学校、文化礼堂、农民艺社、宁海县中乌友好交流沙龙等阵地,将成为街道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中心,今后将实现街道“周周有活动,日日搞文化”的工作目标。

    今年春节前后,该综合体将持续开展留工优工系列文化活动,包括新春读书日、公益电影周、“云团圆”网上拜年、节日温馨套餐免费送等。

    (严龙 蒋攀 杨宵杰 马阿苏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