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 速

甬台温高速宁波段

    

    

    

    

    网友“阿拉通”:听说相关部门正在论证甬台温宁波段的拓宽事宜,请问能否把世纪大道高架南延、鄞州区四明东路、潘火街道与鄞州中心区连接的多条断头路一起考虑进去?

    市交通运输局:G15沈海高速姜山北枢纽至宁海新屋段改扩建工程尚在工可阶段,改扩建方案将充分征求沿线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意见,与地方道路做好对接。

    鄞州区:根据此前的相关规划,四明东路等重要干道会与甬台温高速以东片区连通成网,但因穿越高速,项目实施情况不尽如人意。当前,相关规划正在重新编制,我们将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再次会同相关部门研究交通问题,继续落实到新的规划。

    市住建局:根据《宁波市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5年修订),世纪大道快速路南延与甬台温高速公路共通道。经调查,目前高速公路两侧有相当部分用地为永久基本农田,需规划部门调整落实。本工程建设涉及甬台温高速公路改建,按照国家有关条例,需与省市交通部门、甬台温高速公路经营单位(上市公司)达成共识并办理相关审批。经了解,交通部门已启动甬台温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目前正在统筹深化研究。下一步将结合永农调整、政策处理、方案审批、资金统筹等情况适时启动建设。

    象山湾疏港高速连接线

    编号为“111309”的网友:《“114”交通强区三年行动计划》中提到象山湾疏港高速连接线(滨海高速),请问这条路什么时候开工?

    鄞州区:象山湾疏港高速连接线(滨海高速)就是宝瞻高速,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前期研究工作,尚未明确具体开工时间。

    G228国道余慈段

    网友“斜杠”:G228国道余慈段上面规划的是高速还是高架?

    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宁波市城市总体规划,高速余慈中心连接线与G228国道余慈段共通道,部分路段线位重叠,即地面为国道,上架高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