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甬过年,光影相伴

我市多家电影院推出惠民观影活动

    

    

    

    

    本报讯(记者林旻 通讯员徐华 方璐)和家人一起观看春节档电影,是不少人在春节假期的娱乐选择。2月12日正月初一,《唐人街探案3》等7部大片将同时上映。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更多留甬过年的温暖,我市多家电影院推出系列电影惠民举措。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宁波影都连锁影院将开展“留甬不孤单”除夕免费专场、“‘宁波汤圆’送给留甬过年的你”等活动,为就地过年的朋友提供免费观影及共享宁波年味的活动。非宁波籍观众凭身份证,2月11日(大年三十)当天至宁波影都连锁影院7店可享受“留甬过年公益专场”免费观影(可携家属一名,额满为止),同时凭春节档影片预售凭证至购票影城,更有限量“王升大汤圆”免费领取(每人一袋,领完为止)。

    2月16日至20日(正月初五至初九),宁波影都请留甬新宁波人免费看春节大片,将推出留甬“影”新年公益专场,提供500个免费观影名额。观影时间为每日上午9:30,观影影院为宁波影都东门口店和天伦店,非宁波籍观众可拨打东门口店热线87348102/天伦店热线27702828参与免费观影报名,报名时间截至今日17:00。

    除了宁波本土电影企业外,甬城其他院线也纷纷推出相关惠民举措,如博纳影城旗下5家影院开展“留甬过年免费观影”活动,为非宁波籍观众开展《刺杀小说家》专场观影活动;万达影城将推出票价系列优惠活动,最低仅需19.9元;大地、耀莱、横店、时代、UME等影城也在春节期间推出储值优惠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节,宁波多地将开展“留甬过年 光影相伴”2021年春节电影进农村、进企业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宁波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从电影数字节目中心平台精选了10部影片,如《夺冠》《李慧娘》《捍战》等,让更多优秀国产影片走到农村群众、企业留守员工身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