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港产业留甬员工 春节期间不停工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王飞娜 胡婷)这几天,位于北仑郭巨街道的临港片区,几大产业链正有条不紊推进生产。外省员工积极响应宁波市委、市政府号召,选择留甬过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产业工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浙江LNG接收站,设备检修班组正在现场仔细检查运行状况。“入职一年多时间,从设备检修‘入门小白’到‘维修能手’,收获满满。”第一次在异地过年的机修岗职工凌青飞表示,他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检修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公司贡献一己之力。

    作为浙江LNG的产业链下游企业,绿能物流主要承担槽罐车安全检查职责,日平均检查150辆槽罐车。“一切听从号召,积极留甬。最近加班加了15天,春节是在基地度过的。”主管王一恒是来自山东菏泽的00后新北仑青年,这次春节他主动申请留在基地过年。

    计划投资15亿元的高端海洋能源装备系统应用示范项目是市重点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即将进入土建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春节期间,190余名员工留在工地继续施工。

    “工期比较紧,要赶进度,但是公司的福利很好,免费吃住,还有补贴和慰问金,领导很关心。”正在工地指挥过往工程车辆的贵州籍务工人员赵宇栋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