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2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遵守纪律规矩 维护良好会风

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 暨会风会纪监督员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何峰)昨天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暨会风会纪监督员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政治要求高、疫情防控压力大、开法有创新、协商讨论事项多,参会人员要自觉遵守纪律规矩,维护良好会风,确保会议自始至终风清气正、井然有序。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是在我市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关注度高。各小组召集人和会风会纪监督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引导委员认真审议人事事项,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积极建言,高标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为委员专心开会、认真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开好本次全会,需要大会秘书处的周密组织,需要参会委员的严格自律、示范带动,需要会风会纪监督员的有效监督。要把坚持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把狠抓会风会纪落实贯穿会议全过程,把加强会风会纪监督贯穿会议全过程,为大会的顺利圆满举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