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两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协委员联组、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拉高标杆争创一流 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聚焦提升中心城区能级 当好“重要窗口”实践样板
努力争创现代化 滨海大都市建设先行示范区
为全面建设高水平 国际港口名城增添动力
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干出模范生标兵新作为
打造宁波国际化旅游消费中心 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门户区
锻强硬核产业实力 打造一流制造高地
大力推进慈溪和杭州湾新区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宁波都市区北部副中心
打造全国高质量发展示范县 助力宁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实施海洋强县战略 推进宁波海洋中心城市建设
健全军地联动机制 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无标题
dlrb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打造宁波国际化旅游消费中心 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门户区

    

    

    

    

    

    本报讯(奉化区委报道组严世君)昨日下午,奉化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表示,报告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展现了宁波作为“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担当和作为,并重点围绕“打造宁波国际化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门户区——加快推进‘宁波湾’高质量发展”等议题,热烈讨论,建言献策。

    代表们提出,应充分发掘“宁波湾”海洋资源的天然禀赋,聚焦“宁波湾”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宁波国际化旅游消费中心,致力于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门户区。建议组建“宁波湾新区”,将“宁波湾”作为“全市重大片区之一”纳入市级考量,推进建设省级旅游度假区,强化高标准的规划编制,建设高能级的交通体系,建立高效率的要素保障,加强高层次的宣传推广。

    周康健代表建议市政府加大对宁南区块、宁波湾区块等重点区域开发建设的支持力度;建议对溪口、滨海等平台的财政予以保障,确保重大项目持续推进;建议加大对民生同城化的财政支持力度。

    傅平均代表认为,要加快宁波市数字乡村建设,加快推进数字乡村试点示范工作,加大数字乡村建设发展投入力度;要积极推进乡村治理数字化转型发展,提升乡村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