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两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协委员联组、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拉高标杆争创一流 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聚焦提升中心城区能级 当好“重要窗口”实践样板
努力争创现代化 滨海大都市建设先行示范区
为全面建设高水平 国际港口名城增添动力
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干出模范生标兵新作为
打造宁波国际化旅游消费中心 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门户区
锻强硬核产业实力 打造一流制造高地
大力推进慈溪和杭州湾新区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宁波都市区北部副中心
打造全国高质量发展示范县 助力宁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实施海洋强县战略 推进宁波海洋中心城市建设
健全军地联动机制 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无标题
dlrb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姚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锻强硬核产业实力 打造一流制造高地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余姚市委报道组谢敏军)昨天,余姚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充分体现了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唯实惟先的激情锐气和造福群众的为民情怀。

    代表们认为,余姚处于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面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城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制造业是必须抓实抓好的战略基石和支撑力量。要锻强硬核产业实力,打造一流制造高地,加快创建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更大余姚力量。要创新提能,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打造甬西智能科创走廊,推进省级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创建,强化科技力量、打造创新策源优势。通过数字赋能,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2.0版,推进数字余姚建设三年行动,规划建设工业数字大脑;实施智能化改造提升2.0版,狠抓“行业云”“区域云”和5G工业互联网,发挥数字化引领、撬动、赋能作用。

    代表们认为,以打造智能经济先行示范区为引领,主攻机器人产业“新星”集群、智能光电产业集群、智能汽车产业集群,狠抓园区整合提升和平台能级提升,全力争创省级高新技术园区,加快形成高水平现代化产业平台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