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两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协委员联组、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拉高标杆争创一流 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聚焦提升中心城区能级 当好“重要窗口”实践样板
努力争创现代化 滨海大都市建设先行示范区
为全面建设高水平 国际港口名城增添动力
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干出模范生标兵新作为
打造宁波国际化旅游消费中心 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门户区
锻强硬核产业实力 打造一流制造高地
大力推进慈溪和杭州湾新区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宁波都市区北部副中心
打造全国高质量发展示范县 助力宁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实施海洋强县战略 推进宁波海洋中心城市建设
健全军地联动机制 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无标题
dlrb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溪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大力推进慈溪和杭州湾新区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宁波都市区北部副中心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胡方译)昨日下午,慈溪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唱好“双城记”、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等总体目标,明确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和主要工作,为基层统筹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杨勇、盛悠、励映忠、余银国、华利波、龚激红、胡列年等7位代表围绕争当全面高质量发展先锋、加快慈溪和杭州湾新区融合发展、建设创新智造示范区等主题先后作了发言。

    围绕争当全面高质量发展先锋,代表们提出,要推进产业治理,提升企业能级,加快“数字赋能”,不断推动制造业提升能级,同时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担好使命,努力把地处沪、杭、甬地理中心的区位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红利。

    围绕加快市区融合发展,代表们认为,要加快推进杭州湾跨海大桥余慈中心连接线高速、G228国道合建等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区域路网结构,促进区域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宁波都市区北部副中心。

    围绕建设创新智造示范区,代表们建议,要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联动融合前湾新区,在产业空间布局、重大招商引资、接轨上海项目落地布局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前湾新区沪浙合作示范区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