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两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协委员联组、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拉高标杆争创一流 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聚焦提升中心城区能级 当好“重要窗口”实践样板
努力争创现代化 滨海大都市建设先行示范区
为全面建设高水平 国际港口名城增添动力
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干出模范生标兵新作为
打造宁波国际化旅游消费中心 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门户区
锻强硬核产业实力 打造一流制造高地
大力推进慈溪和杭州湾新区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宁波都市区北部副中心
打造全国高质量发展示范县 助力宁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实施海洋强县战略 推进宁波海洋中心城市建设
健全军地联动机制 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无标题
dlrb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打造全国高质量发展示范县 助力宁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县委报道组徐铭怿)昨天下午,宁海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表示,宁海要扛起使命担当作为、找准定位服务全市全局,以打造全国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实践成效,助力宁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代表们认为,宁海将持续加大全域环境整治,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做深做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文章。深化艺术振兴乡村“赋能群众、创造财富、环境友好”理念,扩面提质打造一批艺术特色村,连点成线建设乡村艺术谷。

    代表们认为,宁海要突出聚焦抓落实、促发展和优治理三个维度,大力推进发展优质、治理优越的“双优”宁海建设,全面争先创优,培树最佳范例,争做“重要窗口”宁波模范生团队中的双优生;紧扣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历史使命,宁海要大力打造甬南大门户,当好宁波辐射温台绍的桥头堡。强化交通、平台、城镇能级三大支撑,推进“1233”大交通项目,推进县内各园区整合重构,加强与南湾新区的空间对接、项目对接、招商对接、产业链对接,主动融入南湾新区规划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发展层次。加大城镇开发建设尤其是城中村、老旧住宅小区拆迁改造的力度,适时启动撤乡建镇、撤镇建街,力争“十四五”城镇化率每年提高1个百分点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