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两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协委员联组、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拉高标杆争创一流 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聚焦提升中心城区能级 当好“重要窗口”实践样板
努力争创现代化 滨海大都市建设先行示范区
为全面建设高水平 国际港口名城增添动力
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干出模范生标兵新作为
打造宁波国际化旅游消费中心 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门户区
锻强硬核产业实力 打造一流制造高地
大力推进慈溪和杭州湾新区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宁波都市区北部副中心
打造全国高质量发展示范县 助力宁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实施海洋强县战略 推进宁波海洋中心城市建设
健全军地联动机制 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无标题
dlrb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甬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健全军地联动机制 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张沈欣)昨天,驻甬部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在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际形势深刻变化的特殊背景下,报告深刻把握了宁波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以及面临的各种状况。报告还用翔实的事例总结成绩,用清醒的研判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实在而又具体,是一份提振精神、凝聚人心的好报告。

    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2408.7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68008元和39132元,第8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驻甬部队官兵对“第二故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代表们表示,宁波是双拥名城,为军服务传统好、底蕴深、工作实,尤其是在战备工程建设、退役军人安置、军人子女教育等方面倾力而为、鼎力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推出的随军家属“互联网+”灵活劳务等创新举措深受部队欢迎,令官兵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他们建议再接再厉,健全军地联动机制,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态,驻甬部队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职能使命,统筹推进军队建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实现军地同频共振、互促共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