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中心大厦建设加力提速


◀工地建设者正在进行钢平台拼装焊接施工。(唐严 摄)



▲钢平台吊装作业。

    

    

    

    本报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鲍桂喜)春风拂面万象新。春节假期过后,宁波中心大厦加力提速,掀起了新一年的施工生产热潮。记者昨天在工地现场看到,几十名工人冒着蒙蒙细雨正在进行钢平台拼装和吊装,整个核心筒施工作业面已经全面展开。

    宁波中心大厦项目经理卞大丰介绍,年后返乡人员陆续返岗,目前返岗率已经达到70%,预计明天工人全面到岗到位,目前工人们正在抓紧钢平台施工,整体液压爬升钢平台模架体系有望3月中旬“正式上岗”,目前塔楼核心筒施工已经达到地上4层,6月塔楼核心筒将达到20层。

    据了解,今年宁波中心大厦将完成塔楼核心筒45层、塔楼外框钢结构33层等节点目标,在“十四五”开局中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另据了解,宁波中心大厦2023年3月全面实现结构封顶,计划2024年竣工交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