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这名老党员交了一笔特殊党费

    

    

    

    

    本报讯(记者金鹭 通讯员赵美鋆 刘晓英)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昨天上午,家住鄞州区东柳街道华光城社区的85岁老党员唐世麟来到社区居委会,将一笔1000元的特殊党费交到了社区党务工作者手中,表达对党的感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唐世麟于1997年退休。1986年初夏,时任宁波甬港服装总厂厂长的唐世麟在中南海受到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郝建秀的接见。

    那一次接见,让唐世麟深刻体会到了党中央对服装行业的关心与支持,也更加坚定了他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服装行业改革必胜的信心。

    “现在,我年纪大了,不能奔赴一线,但还是想尽一份自己的心意。”唐世麟说。去年疫情初期,唐世麟看到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群体辛苦工作,他多次到社区捐款,用于疫情防控物资的购买、爱心帮扶。每年,唐世麟还会多交80元党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受党的培育40多年,在这样的大日子里,我自愿多交1000元党费,作为贺礼献给党组织,感谢党对我的长期教育、培养和关怀。”唐世麟情真意切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