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鲜花赠予“桶边丽人”

    

    

    记 者 张凯凯

    通讯员 欧阳志群 游天奇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近日,北仑区多个社区以花为媒,为垃圾分类督导员送上了满满的爱意,感谢“桶边丽人”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

    “之前一直想学艺术插花,但是不知道在哪儿能学,这次参加活动算是圆了我的梦!”3月3日,新碶街道杜鹃社区的会议室里,插花活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在北仑区文化加油站胡佳佳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垃圾分类督导员马先兰动起手来,精心修剪,把原本普通的花草搭配出了新的格调。

    “这次社区邀请我们来学习插花,我真的很惊讶。作为桶边督导员,平时忙于工作,很少有空闲的机会学习插花。非常感谢社区提供这个平台,让我们也能得到艺术的熏陶。”马先兰表示。

    在郭巨街道峙东社区,鲜花则成为对垃圾分类督导员的节日祝福。前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向长期坚守在桶边一线的督导员送上鲜花,以表达深深的敬意。

    “垃圾分类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春节期间,社区里的督导员依然坚守在垃圾桶旁,不怕脏、不怕累,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峙东社区一居民表示。

    “正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才能逐步实现垃圾‘随手扔’到‘随手分’的转变。最美的花儿就应该送给最美的人!”北仑区分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