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仑霞浦党员教育“边学边做”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投标认领活动

    

    

    

    

    记 者 黄 合

    通讯员 贺静丹 梅冰馨

    

    9日,北仑区霞浦街道人亚广场,一场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投标认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预约检修电路”“督导垃圾分类”“播种红心农场”“助力河道清洁”“疏导交通拥堵”……百余名辖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完成打卡学习和现场体验后,分批次分时段现场认领“一件民生实事”。

    “从项目发布、党员投标到认领实施,我们希望更多基层党员可以将百年党史学习与开好时代新局相结合,将党员党性锤炼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体现在践行自己的为民初心上。”霞浦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人说。

    “我是一名水电工,电路检修我可是行家。”青年党员陈军说,“没想到这次在学习党史知识的同时,还能发挥我的一技之长,用投标认领的方式为身边群众做力所能及的小事,我的干劲十足!”

    据悉,为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霞浦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口气推出了“3+N”党员教育套餐模式,包括进行一次党史学习、聆听一堂主题党课、认领一件民生小事3种“教育主餐”,以及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一次党章学堂、完成一场学习排位、观看一部红色影片、吟唱一首红色歌曲等多种“特色辅餐”。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创设新型党员教育管理方式,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基层党建关于强化基本队伍建设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