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建联盟精准链接资源

这个物流园区 有效破解“用工荒”

    

    

    

    

    

    本报讯(通讯员徐丹丹 支倩君 记者厉晓杭)近日,由北仑区临港工业与国际物流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北仑团区委主办,霞浦街道团工委、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物流园区总工会承办的大型线下招聘会在北仑区人才市场举办。

    在现场,80家企业设摊“面对面”招聘,推出了采购员、研发工程师、销售员、检验员等720个岗位,需求总人数达千名,达成初步意向500余人次。求职者小何表示,他在电焊技术、叉车方面比较熟悉,已经有3家公司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记者了解到,新年以来,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预约制”走访企业,就企业开工情况及需求进行了解。近半个月时间的入企走访,征集了21件需求及建议,“用工难”“招工难”占了近70%。

    为了解决企业招工难题,由社区党委牵头,各共建单位组建的“锋领物流”党建联盟展开行动。“锋领企服”跑团链接资源,与共建单位协商,搭建招聘平台,最后促成了此次大型招聘会。物流工业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还将搭建更多平台,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