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百名公益大使”宣传《社区矫正法》系列活动宁波站启动

我市12名“公益大使”受聘亮相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雨萱 通讯员陆平)前天下午,12名来自各区县(市)不同行业、热心于公益事业的人士来到奉化老年大学,参加浙江省“百名公益大使”宣传《社区矫正法》系列活动第二站——宁波站启动仪式,并接受市司法局为他们颁发的宁波市社区矫正“公益大使”聘书。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宁波市积极推进社区矫正制度化、法治化、规范化建设,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始终走在全省的前列。其中,奉化区做得格外出色——积极引入民营企业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孵化出社会公益组织“捷达阳光家园”,在全省首创“政府+企业+社会组织”模式,为社区矫正对象提供去“标签化”、专业化的教育管理服务,有力提升了社区矫正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为全省各地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社区矫正“奉化模式”。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年中,12名公益大使将成为宁波宣传《社区矫正法》的重要力量,通过一系列亮点纷呈的宣传活动,提高社会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度,推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