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2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次谢幕,6分21秒持续掌声

“花木兰”燃爆成都

    

    

    

    本报讯(记者林旻)3月27日是世界戏剧日,昨晚的成都,因宁波市歌舞剧院带来的“花木兰”而燃。

    昨晚,原创民族舞剧《花木兰》全国巡演成都站在四川大剧院上演,超过1000位成都市民走进剧场观看演出,独特的舞台设计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特色,也将花木兰的家国情怀传递给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演出结束后,主创们5次谢幕,剧场里响起长达6分21秒的持续掌声。

    据了解,去年9月17日,舞剧《花木兰》首度到访成都,连演三场,在当地引起热烈反响。由于当时30%的限定上座率让很多成都观众感到遗憾。时隔半年,舞剧《花木兰》再度走进成都,两场演出的预售票房便突破100万元。

    宁波市歌舞剧院院长严肖平透露,今年上半年的巡演结束后,5月8日、9日“花木兰”将返回家乡宁波,在天然舞台为宁波市民连演两场。

    ▲昨晚,宁波舞剧《花木兰》亮相成都。(杨辉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