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晴多雨少气温平稳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小长假后期春光明媚,不过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温差较大,早晚寒意十足。昨天,市区最高气温17.3℃,最低气温仅8.3℃。本周天气舞台展现晴多雨少的格局,气温总体较为平稳。正是江南好风光,本周天气依然适合市民出门踏青游玩。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江南江汉西南地区气温偏低。6日至7日,西南地区东南部、华南北部、江南中西部等地将有较强降水。9日至12日,江汉南部、江南、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东北部、华南北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根据预报,未来10天除7日、10日到12日有两次降水过程外,其余时段多云天气为主。近期气温平稳,最高气温16℃至19℃;最低气温10日前8℃至10℃,11日到12日14℃至1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