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文化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舞剧《花木兰》回乡了

10部精品剧目本月22日起在天然舞台展演

    

    

    

    

    本报讯(记者林旻 通讯员房炜)昨天下午,甬派记者从宁波市演艺集团了解到,4月22日至7月9日,“庆祝建党百年宁波市演艺集团精品展演”将在天然舞台上演。

    4月22日、23日晚,刚刚在南宁、长沙等五个城市完成巡演的中国舞蹈最高奖“荷花奖”获奖作品、宁波原创民族舞剧《花木兰》将在天然舞台连演两场,为此次展演揭幕。

    “我们精选了10部体现时代精神、彰显宁波艺术实力,群众喜闻乐见的舞台艺术精品,推出此次精品展演活动。”宁波市演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演中的10部剧目,类型涉及舞剧、歌剧、越剧、甬剧、话剧、芭蕾、儿童剧等文艺形式,种类繁多,适合各类群体的文艺欣赏需求。8部是宁波市演艺集团原创的精品力作,还引进了民族芭蕾舞里程碑之作、芭蕾舞剧《白毛女》和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奖”作品、话剧《共产党宣言》。

    “庆祝建党百年宁波市演艺集团精品展演”的10部剧目,于4月9日起全面开票,除引进的芭蕾舞剧《白毛女》和话剧《共产党宣言》外,演艺集团的自有精品剧目每场推出100张“10元”特价票,共计800张惠民票回馈广大市民,将于13日推出首轮抢票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向社会公开发售。更多演出信息可关注“天然舞台”公众号,咨询电话0574—8831432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