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小伙北仑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送感谢

    

    

    记者 陈敏 通讯员 杨梦圆

    

    昨天上午,北仑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保障组的医护人员收到了来自武汉的一名小伙子的特殊感谢。当天上午,武汉小伙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看着接种点忙碌的医护人员,他感动不已:“我想起了千千万万白衣天使,帮助我的家乡武汉渡过了难关!”

    感动之余,小伙就近购买了两箱饮料,满怀感激地送给方舱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当在场的医生询问他的名字时,小伙子笑着婉拒了:“白衣天使都不曾留名!我只是想对你们表达感谢,辛苦了!”

    午休的时候,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们分享了这一份“甜蜜”的感谢,连续奋战近20天的疲惫在此刻得到慰藉,“凉茶不凉,感觉心里暖暖的。疫苗接种是大事,再苦再累都值得”。

    3月25日,北仑区人民医院、北仑区中医院、开发区中心医院和北仑区妇幼保健医院、霞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家单位的26名疫苗登记、接种工作人员和6名医疗救治保障人员,组成了专职医护团队,进驻北仑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接种服务。

    截至4月12日,合计接种27671针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