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山游步道期待您文明“打卡”

    

    

    本报讯(记者仇龙杰)上周,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以《江北区北山游步道“很受伤”》为题,曝光了这条游步道上的垃圾乱扔、设施损坏、亭柱树木遭刻字等问题。洪塘街道闻讯整改,已组织力量开展相关维修与清理工作,并力争克服困难,做到“保洁不留死角”。

    4月13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步道及周边垃圾已基本清理干净;厕所内缺失的冲水设施已重新安装,卫生状况明显改善;工人们正在对一些破损、松动的阶梯进行修缮。相关单位负责人还表示,今后每天会把垃圾运到山下的垃圾堆放点。

    “我们将逐一对损坏的厕所门、松动的游步道台阶、缺失的护栏进行修复,还游客一个干净、安全的登山环境。”该街道工作人员同时呼吁市民:文明登山,不乱扔垃圾,不乱刻乱划,共同为北山游步道增添美景,给广大游客一个好心情。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