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人才之家揭牌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通讯员陈轶群 宁海县委报道组蒋攀)昨天上午,宁海人才之家正式揭牌,并举办“才·富”对接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为人才企业解读金融扶持创业创新政策,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宁波通商银行推介助创金融产品,为人才企业解决金融需求。

    近年来,宁海深入实施“智汇宁海”工程,人才规模进一步扩大,留才服务进一步提升,聚才磁场进一步增强,形成了城市与人才互相成就、相得益彰的新格局,各路英才选择宁海、落户宁海、在宁海成长发展的意愿越来越强。

    宁海人才之家是该县为助力宁波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宁海“365”产业集群建设,精心打造的集成、便捷、高效的“一站式”人才服务综合体。宁海人才之家精准引入第三方平台机构进行运营,破解原先人才服务功能区域布点零散等问题,实现人才服务“最多跑一地”。

    宁海人才之家为广大人才提供金融、知识产权、法务、人力资源、政策咨询、财务代理、行政代办、信息共享、交流活动、健康关怀等服务,将全面提升人才综合服务效能,助力推进人才集聚高地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