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文化/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游宁波老城” 旅游线路发布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张燕 通讯员江儒斌)昨日上午,5条“微游宁波老城”阅读城市故事旅游线路发布,这是宁波首次将“微游”理念融入旅游产品设计。

    今年是宁波建城1200年,海曙区文广旅游体育局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老城区的优秀文化旅游资源,结合3月中旬举行的“宁波建城1200年”宁波老城地接旅游产品设计和导游大赛,联合广大旅行社,推出5条“微游宁波老城”阅读城市故事旅游线路。

    这5条线路分别为“千年古港 海丝之旅”“诗画月湖 书香之旅”“宁波根脉 子城之旅”“骑游六门 罗城之旅”和“风雅古今 老城之旅”,串起了月湖、鼓楼、天封塔、贺秘监祠、屠呦呦旧居等多个宁波中心城区文化地标。

    比如“诗画月湖 书香之旅”包含天一阁博物馆、月湖超然阁、贺秘监祠、尚书桥、佛教居士林、关帝庙、瀛洲接武坊、院士林、月湖美术馆、花果园庙、月湖花屿坊、宁波二中等景点;“骑游六门 罗城之旅”则通过骑行,追溯宁波老城的罗城遗址(望京门段)、望京门、华美医院(永丰门)、和义门、东渡门、灵桥门城楼、长春门等背后的历史文化故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